楊玉欣7月步紅毯 分類:與您分享2007/04/14 21:43



楊玉欣7月步紅毯 分類:與您分享2007/04/14 21:43


罕病主播楊玉欣,即將在7月份步入紅毯,和他定下終身的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兩人一起公開向媒體宣布喜訊,帶著甜美的笑容,楊玉欣說自已從來沒想過,可以擁有愛情,孫效智則形容楊玉欣是愛的天使,就連對待前妻的三個子女,也視如己出。


「我要感謝很多,在這過程當中不斷鼓勵我們的人。」感性的一句告白,罕病主播楊玉欣決定和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牽手共度接下來的每一天。


楊玉欣表示,「其實我到現在還只有一種感覺,就很不真實,這一切對我的人生來講,很奇妙。」


罹患罕見的三好式遠端肌肉萎縮症,楊玉欣不知道未來還有多長,也曾經認為自己不會再擁有愛情,但是在一次活動中,遇到遭逢喪妻之痛的孫效智,兩人相互接納,相知相惜。


楊玉欣表示,「我可能覺得我不需要婚姻,不需要家庭,可是我竟然在這段時間,就近來的一年,很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家庭,什麼是愛。」


未婚夫孫效智說,「因為玉欣本身就是一個愛的天使,所以很自然,她跟孩子之間的相處,就是很好,孩子們在失去母親的痛苦當中,很快的有玉欣愛的滋潤。」


即將在7月8日步入紅毯,婚紗照也已經拍攝完成,照片中楊玉欣就是穿上這一套柔和的米白色馬甲禮服,考量到楊玉欣行動不便,外景選在台北市近郊完成;另一套浪漫的粉紅小禮服,佈滿手工打造的玫瑰裝飾,同樣也是楊玉欣選擇的婚紗造型,說起未婚妻,孫效智心裡是敬佩,也是疼惜。


楊玉欣說,「對我父母親的心情來講,他們有另一方面,更深、更大的部份,他會覺得我會不會去拖累別人,我會不會造成別人家庭的負擔。」


孫效智認為,「與其說玉欣是個負擔,如果說是負擔,也是個甜蜜的負擔。」


始終帶著甜美的笑容,婚姻是她期待的另一條道路,就算不知道下半輩子還有多久,楊玉欣都要用愛與生命中的另一半迎接每一天。


 


引用: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0/17/cp5s.html


 


No Response to "楊玉欣7月步紅毯 分類:與您分享2007/04/14 21:4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