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銀湖的 法鏡室



此人已"走出彌陀光環",和"史念原始佛法"走紅於台灣網路佛教界。


http://dama.oba.org.tw/2.htm



























































法鏡室


編號書目簡介
A史念原始佛法(介紹佛教)為您介紹佛教在中印歷史上的流變,讓您幡然醒悟,原來您所一向信仰的並非佛教。
B四念處(介紹佛法)  四念處、四正勤、四如意足、五根、五力 、七覺分、八正道才是世尊教導的精髓。唯有從四念處的捷徑才能迅速通往解脫涅槃的目標,您知道嗎?
C尊者阿迦曼傳(介紹僧伽)20世紀,佛滅 2500年後的今天,仍然有不少四雙八士的賢聖僧伽住在這個世界上。您想知道他們嗎?您可知道他們才是世間至高無上的福田?
D走出彌陀的光環(介紹禪境)揭開2000年來西方極樂世界之謎,引導您正確地念佛、念法、念僧,進而走向佛陀的正法。
E深耕福田(介紹供僧禮儀)  布施作福猶如栽種稻麥瓜果一般,需要有專業的農耕技術才懂得選擇優良的品種,培育出壯碩的苗圃,進而獲得纍纍的果實。您想學習深耕福田的技術嗎?
F初果(介紹修證)  

■含「五戒公案
當我們對佛法僧都已經產生了不可動搖的純淨信念之後,必然會把五戒精準地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

◎「初果」已付梓成書,歡迎 來信 索取
G齋日八戒(介紹齋戒)前往園林精舍持守一日一夜的「齋日八戒」,讓身心清淨將有助於舒解世俗壓力,同時也能進一步體驗出家生活的概況,進而更精進於「四不壞淨」和「禪思」的修習,有非常殊勝的利益。
H佛教誦習本

根據   梵文漢譯雜阿含經:劉宋 求那跋陀羅  
          
巴利文英譯相應部:2000 錫蘭 菩提比丘  
          
巴利文英譯覺醒之翼:1997美國 譚尼沙羅 比丘  
          
巴利文漢譯長阿含經:後秦 佛陀耶舍 竺佛念 共譯
           2001/2/3
台灣  三寶弟子  曾銀湖 恭敬編譯


I翻案(禪公案) 揭開1500年來禪宗公案的秘密,引導你從公案中去辨識戒、定、慧的真相,逐步奠定習禪的基礎——正直的知見和清淨的戒行,進而走回世尊的正法律中來。
K尊者阿迦曼的修習模式(禪思)本書第13章係介紹經行禪思與靜坐禪思的具體方法。
L安陀林法友論述。
M三皈依探源(介紹佛教)發掘2000年來被華文「三皈依」所埋沒的「庇護所」,引導你「走向佛陀到達三重安穩處」。



No Response to "曾銀湖的 法鏡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