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結婚染怪病 財去人空病自癒

推薦* 假結婚惹怪病 斷孽緣自痊癒

大陸妹假結婚真賣淫的案例屢見不鮮,但很少人知道充作人頭老公的台灣郎,下場可能很淒慘。
三年前,小王(化名)充當人蛇集團的人頭,娶美貌大陸妹為妻後,又充當馬伕,載妻賣淫,儘管月入豐厚,卻怪病纏身,且衰事連連,直到離婚後,怪病才不藥而癒,目前孑然一身,恰似春夢一場。
相關單位調查發現,色情業者勾串失業遊民前往大陸娶妻,入境後,人頭老公每月領取一至二萬元生活津貼,妻子則由色情業者帶走,在全台各處賣淫。假夫妻從未 共同生活,不但造成防疫漏洞,也成為治安隱憂,這類假結婚真賣淫的假夫妻比率頗高,自今年十月起,全面訪談大陸新娘,若有假結婚之嫌,立即遣返。
前在夜市擺攤的小王今年卅五歲,三年前失業在家,受友人挑唆,前往大陸福州迎娶廿歲的大陸妹,結婚費用皆由仲介集團負責。雙方言明,其妻入境後,由仲介公 司介紹打工,小王每月可領一萬元至兩萬元生活津貼;每半年後其妻順利出入境,可以繼續合作,也可以選擇入境後四個月即辦離婚,與該集團畫清界線。
小王認為毫無損失,每月還有零用金可拿,於是興高采烈地到大陸娶妻,妻子雖是鄉下人,身材卻是一流,臉蛋姣好,小王一見鍾情,但返台後不得不將妻子交由色情業者操控;後來該集團見小王一直無業,吸收他當馬伕,給他一輛廂型車,載妻在北縣、市及桃園縣市一帶接客。
其妻接客代價每次三千至五千元不等,小王與公司對分,每月收入可達十五萬,其妻前半年所有收入盡歸公司,還清公司代墊嫁來台灣的款項。後來的接客收入能分得四分之一,每月也接近十萬元。
小王在兩年內從兩袖清風的窮光蛋,搖身一變開雙B轎車、衣著光鮮,但他的心情著實苦悶,每次載老婆出門「辦事」時,心裡更有難以宣洩的情緒,他不善飲酒,只好藉打電動紓解鬱悶。怪的是,逢賭必輸,兩年來沒贏過一次,幸好他知所節制,沒有債台高築。
不只是賭運奇差,原本身體壯碩的小王在老婆下海一年後,莫名其妙地染上疑似「飛蛇」的怪病,看遍中西醫都無法根治。去年底,妻子返鄉,不願再過非人的皮肉生涯,小王雖有不捨,但仍乾脆地寄了離婚協議書。
就在同一個月,小王的雙B轎車剎車突然失靈,撞上路樹,他奇蹟地毫髮未傷,但修車卻花費五、六十萬元。小王兩年的馬伕生涯賺了近三百萬元,但存下來的只有五十萬元,最後他以十五萬元將百萬名車賣給修車廠,存款五十萬元則匯給離婚的大陸妻。
說也奇怪,人財兩空之後的小王,身上怪病竟然不藥而癒,未再發作。他現在夜市擺香腸攤,每天收入八百至一千元,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雖然外表不再光鮮亮麗,活得卻十分心安理得。


張致和/台北報導
2003.12.29
中國時報





1 Response to "假結婚染怪病 財去人空病自癒"

~*殘夢小千*~ 提到...

假結婚來台,多ㄉ屬不清˙˙˙˙˙
[版主回覆09/04/2007 20:06:54]是沒錯啦,可是還是有人漂亮又好心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