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導致戀人吵架的奇妙句子

導致戀人吵架的奇妙句子
1.遙控器給我好嗎?
2.你睡過去一點好嗎? #s)D:L!g%y-C3l'v0M
3.
你偷吃了洋芋片喔?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
4.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嗎?
5.
你幹嘛在這裡轉彎?
6.
你都沒聽到我跟你說的話!

==

雞 毛蒜皮的小事絕對不容忽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奉勸各位戀人,不到緊要關頭,不要輕易說出,或逼對方說出戀人吵架關鍵句! 相愛容易相處難。為了和戀人和平相處,請各位牢記以下列出的戀人吵架關鍵句,並且注意:雞毛蒜皮的小事絕對不容忽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奉勸大家,不到緊 要關頭,不要輕易說出或者逼對方說出戀人吵架關鍵句子!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3B+I:U,Z,T
  
在此列舉出女人心中名列前矛的戀人吵架關鍵句,妳和妳的戀人是否也曾經因為這些奇妙的關鍵句而火力全開呢?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1q;[*o*w4U&O H.D
  
遙控器給我好嗎?
男 女之間的權力關係,就在一對慵懶的情侶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完全展現了!奇妙的是,男人與女人想看的節目剛好一樣的機率是趨近於零,當妳想看娛樂節目的 時候,他想看的是動作影集;當他想看運動頻道時,妳想看的是美食節目。面對這樣微妙的情況,到底誰該讓步呢?一句簡短的「遙控器給我好嗎?」就像徵著一方 在發號施令,當另一方不願服從的時候,一場激烈的戰爭就爆發了,結果通常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想發動第二次大戰的話,可以考慮把遙控器藏起來、把電視機打到故障、立刻再買一台電視機,或者開始尋找妳的靈魂伴侶〈從今以後徵友條件一定要註明自己愛 看的電視節目〉。
你睡過去一點好嗎? #s)D:L!g%y-C3l'v0M
這 句話隱藏了一個含義──雖然兩個人共同睡在一張床上,床的大小沒有改變過,棉被的大小也沒有改變過,甜蜜的時候,兩個人擠在單人床也ok,但是只要心中有 疙瘩時,睡覺的時候就會覺得─床怎麼這麼小!棉被為甚麼不夠蓋! 心中不斷吶喊:你幹嘛一直睡過來,我需要更多屬於自己的空間…此時腦中幻想的畫面:把對方踢到床下去,一個人在偌大的床上滾來滾去多舒服…在這個關鍵時 刻,脫口而出的就是:親愛的,你再睡過去一點好嗎?〈如果不小心掉到床下就太完美了〉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1`2b4f-E$K3i2~'V2T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7K f,C9M0?"b#o8I.v'H
你開了洋芋片喔?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明 明說好兩個人要互相砥礪、互助互信,要一起往減肥的方向邁進……你卻開了洋芋片!!!難道你就沒有考慮到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嗎?你就這樣自私自利的背叛了 我,把我一個人丟在節食減肥的深淵裡獨自承受著巨大的苦痛嗎?難道你不知道我減肥的目的就是因為你嗎?〈為什麼你一個人默默地吃著洋芋片,也沒有想到要與 我分享呢?〉 從今以後我們得到的教訓就是:在吃任何食物之前,請先問你的達令,要不要一起分享食物所帶來的美好感受,如果他拒絕了,那麼千萬不要被他發現你獨自一人擁 有了這份快感。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A6P&q$[(y$]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K9X's8t:_
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嗎?
人類這種動物在遭逢否定時,不但不會認錯,反而還會攻擊否定他的 對象。尤其是當你全心全意、滿懷愛與期待地準備食物給戀人時,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立即的真心的讚歎,就等於是被潑了一加崙的冷水。「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嗎?」 當你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代表你已經輸了:你的演技不夠好、反應不夠快,沒有給予對方所需要的肯定。如果在這個時候還不識相地吐露真言,回答:「嗯,有 點咸。」的話,那麼恭喜你,已經成功地挑起了戰火!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7i.l9S:z&h-C
  
你幹嘛在這裡轉彎? 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TVB劇集)Z2f&R5l$@.h*u&m*Q
開車的時候可能引起的爭執不只一種,包括:「喂,車要不要給我來開!」、「你開這麼快/慢幹嘛?」還有「你幹嘛在這裡轉彎?」用種種方式暗指對方開車技術不佳、速度無法掌握、方向感不好等等。對男人而言,這往往傷及自尊。

你都沒聽到我跟你說的話!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n9~:k6E+u,~,d j
視 而不見、聽而不聞,可以說是修行到了一種最高境界,不用一顆子彈就能惹怒對方,因為你根本沒把對方放在眼裡。當然,這很有可能發生在當你已經鬆懈、疲累、 倦怠的時候。你想睡了,不想繼續聊天了,不小心你打了瞌睡,醒來時聽到的就是「你都沒聽到我跟你說的話!」無論你如何解釋自己的心有餘而力不足,也無法挽 回頹勢了…。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太累、太忙,而這種情況依然常常發生的話,可能表示你們之間的愛情賞味期已經過期了,這種時候就不必浪費口水抱怨啦,下一個戀人也許會 更好。
-----------------------------------------------------------------------------------------------------------------------------------------
我看完這篇後,還真的覺得真的很微妙。
 
由其我對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嗎? 這項還真的有發生,回想以前,不論家人、男友或誰,吵著要我煮飯。但煮好後,被嫌東嫌西的。(有時候只是小挑釁) 心裡就立即不爽起來!!! 我對這一句話真的超敏感說。
 
當碰到自己心情不 好,跟本就不想煮飯的時候,身邊的人就麻麻煩煩的逼你煮,煮完後又被嫌,當時如果那些人對我說出嫌棄的話......我就發鏢了!!!! 我也曾經罵過"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嗎? 那別吃了!!! 我就把所有東西倒去垃圾桐,然後跑去洗澡。" 這可是隨時讓我大發脾氣的=.=
 
說穿了,其實一時之氣所說的話,如果可忍下去就先別衝口而出。有時候只不過一句不大痛癢的話,就能引起火山爆發。

1 Response to "[兩性]導致戀人吵架的奇妙句子"

Einhorn 提到...

哈哈哈~這些話我好像都說過耶...
可見我真的太容易挑起戰火了...
不過,也練就了一份''速戰速決''的功力呢!
所以,重點是「吵架的技巧要提升、時間則要縮短唷!!」哈哈~~

[版主回覆09/26/2008 10:03:21]「吵架的技巧要提升、時間則要縮短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