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傳-《 蓮花生大士消除障道祈請頌》


 蓮花生大士消除障道祈請頌
四川甘孜州色達縣東嘎寺 東嘎仁波切 校譯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祈請法身無量光  祈請報身大悲尊  祈請化身蓮花生  我師稀有勝化身
 降生印度博聞思  親蒞藏土伏眾魔  住鄔金境廣利生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稀有法相得見時  右結寶劍之手印  左結勾召之手印  開顏露齒而仰視
 如來種姓眾生怙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正法珍寶得聞時  勝妙身相具光明  右手執持經藏篋  左手執持橛梵冊
 諸深密法心意持  央壘穴之班智達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降伏具誓金剛時  聖地無垢欣喜悅  于彼印藏二國間  垂賜加持降臨時
 名香芬馥彌漫山  雜花青蓮冬亦生  甘泉菩提甘露汁  于彼安樂殊勝處
 勝生妙相著法衣  右持九股金剛杵  左手執持寶食篋  內中盛滿赤甘露
 降伏空行勝具誓  面見本尊得悉地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建立如來聖教時  雅山林中靜修行  供橛擲入虛空界  手結金剛印引回
 飛旋射入旃檀林  火焰熾燃海亦枯  昏冥外道遍地燒  黑魔夜叉碎為塵
 無有等倫伏魔者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鎮伏羅刹惡魔時  幻化顯現童子相  稀有妙色容顏殊  皓齒美髮金黃澤
 十六妙齡莊嚴相  種種珍寶作嚴飾  右手執持青銅橛  鎮伏一切羅刹魔
 左手執持楞枷橛  佑護有緣具信眾  項戴鐵制金剛橛  與本尊天無有別
 無二化身瞻部嚴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降伏毗舍遮鬼時  火焰熊熊遍燒處  變為芳香甘露海  清涼端坐蓮花上
 入於甚深三摩地  其名亦稱蓮花生  圓滿正覺親降臨  如是化身誠稀有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聖教日光普照時  引領藏土具信眾  隨所應化而現身  于桑喀拉之峰巔
 降伏戰神優婆塞  於炎熱地名察羞  天上兇猛優婆塞  降為二十一勝士
 複於芒耶布慈雲  垂賜四比丘悉地   無比殊勝持明尊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于彼聖原吉祥地  降伏十二永甯母   藏地喀拉峰巔上  降伏貢嘎骷髏母
 沼澤拉烏中心處  降伏唐拉雅須神   桑耶亥博山頂上  降伏一切魔羅刹
 所有大天鬼神眾  或有皈命心奉獻   或有願護佛聖教  或有誓為僕役使
 咒術神變大威力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殊勝正法佛聖教  如勝幢般建立時   建造任運桑耶寺  圓滿藏王之意願
 殊勝大士三名稱  一稱至尊蓮花生   一稱貝嘛桑拔瓦  一稱海生金剛尊
 密名金剛威猛力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桑耶欽浦修行時  回遮惡緣賜悉地   安置君臣解脫道  破滅邪祟苯教法
 開示法身無垢寶  安置有緣於佛地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複次前往鄔金境  此時鎮伏羅刹鬼   人中尊為大希奇  利生廣行誠稀有
 威德神變大勢力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具足三密引導眾生主  斷除諸障遍知三界尊   得勝悉地大樂殊勝身  修行菩提道障定消除
 願以大悲加持我  哀湣我等引入道   密意賜我勝悉地  力除我等諸障礙
 外來障礙於外除  內發障礙於內除   密障法爾自消除  恭敬頂禮願皈依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陀昌雜爾  班雜薩麻雅雜  斯德帕拉吽啊

原譯文出處:
四川省甘孜州色達縣東嘎寺.東嘎仁波切網站:
http://www.donggasi.com/
最新顯密佛法精要修誦儀軌--甘露宝藏
http://www.donggasi.com/faben.html
  本Blog拍攝於東嘎寺新大殿之壁畫
  蓮花生大士心咒:
  嗡啊吽 班雜格日 貝瑪斯德吽 = 嗡阿吽 班紥咕嚕 貝瑪悉地吽
  附錄祈請文之來源:
  此祈請文乃由最無可置疑,應時而現之化身,大伏藏師鄔金秋吉爹千林巴(鄔金大樂洲尊者),於達您卡龍門處,大吉祥之腳下所請出來之《上師意之修法障礙遍除 之口授心要如意寶珠》當中之外修祈請修法所節錄出來者。願此能成為教法與眾生之一切障礙與衰落完全消除之因,以及佛法與眾生之一切善樂之事圓滿成就之緣。
蓮花生大士消除障道祈請頌 新校譯版.東嘎仁波切 - 佛教利美壇城 - 噶瑪普樂法幢 - Yahoo!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rewunewyork-usa/article?mid=2382

==


【相關文章】:大圓滿祖師-蓮師傳相關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cz-yamola/article?mid=3875)


==





No Response to "藏傳-《 蓮花生大士消除障道祈請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