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生大士祈禱文-蔣揚欽哲旺波

蓮花生大士祈禱文-蔣揚欽哲旺波
一切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
我祈請您加持一切眾生的身口意。
雖然我的心受各種各樣的打擾。 但一天終了,我的心終歸回到正法上。
請加持我,我的修持能夠成功。
⋯⋯請加持我,讓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污都能終止。
請加持我,讓這一切染污都能轉成智能。
請加持我 , 讓一切不合佛法的念頭會逐漸減少 , 最後完全終止。
請加持我,讓我的慈悲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使我的相對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能證得心的本來面目。
請加持我,能迅速成佛。 請加持我,讓我能救渡一切眾生。

以上是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每日就寢前所念頌的祈禱文,原文為岡波巴所撰,後經蔣揚欽哲旺波改寫。 經仁波切慈悲俞允,未受口傳者亦可讀頌。

No Response to "蓮花生大士祈禱文-蔣揚欽哲旺波"

張貼留言